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纯洁心灵》改档2017 启动3个月32地大型路演

时间:2016.12.0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卜庆君、毕志飞

 

1905电影网 讯由毕志飞执导的青春电影《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以下简称《纯洁心灵》)11月30日在北京大学举办“全国万里行誓师大会”,从当天起正式启动为期3个月的大规模路演,上映日期也将从12月8日调整至2017年2月。

 

《纯洁心灵》是一部由毕志飞自编、自导、自演的青春题材电影。这部电影未邀请任何一位明星加盟,而是挑选了18位表演系在校生本色演出。片中共有11条剧情线索,据毕志飞介绍这一灵感来源于“意大利新现实主义”,完全不同于以往的青春片创作理念。


现场合影

 

从2016年4月起,《纯洁心灵》已经在全国高校开展了巡回点映,影片也原定于12月8日贺岁档与观众见面。不过众所周知,12月影市新片云集竞争惨烈,与《纯洁心灵》同日开画的是好莱坞战争大作《血战钢锯岭》,之后一天还将有《萨利机长》《28岁未成年》等12部影片集体登陆院线。

 

于是,为了更好的发挥电影的优势,发行方与毕志飞决定在公映前打好观众基础,通过路演形式让口碑充分发酵。从今日的“誓师大会”开始计算,影片《纯洁心灵》将开启为期3个月的大规模路演活动,主创将前往全国32地参与放映活动,据片方透露,这也将成为国产电影规模最大的一次路演宣传活动。

图/杨楠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