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血战钢锯岭》奥斯卡前哨 评论家选择奖7项提名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血战钢锯岭》获评论家选择奖7项提名

 

    1905电影网讯  日前,被誉为“奥斯卡最准风向标之一”的美国评论家选择奖(原广播影评协会奖)公布提名。口碑横扫全球的梅尔·吉布森最新战争巨制《血战钢锯岭》,以包含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在内的7项提名抢占各大重要奖项。


    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1日举行,梅导时隔二十一年再续影史传奇指日可待。此前,影片在好莱坞电影专业大奖一举拿下含“最佳导演”在内的四项大奖,更以13项提名领跑“澳洲奥斯卡”,并入选业内各大奖项的预测名单。


    《血战钢锯岭》以二战最惨烈的冲绳岛战役为背景,根据拒绝持枪杀戮的美军医疗兵戴斯蒙德·道斯(安德鲁·加菲尔德饰)的真人真事改编,讲述这位受尽耻笑、霸凌的“异类”,始终坚守信念,最终孤身勇救75名战友的催泪故事。


    据悉,《血战钢锯岭》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全国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影片将于12月8日内地公映,观众可提前在影院欣赏这部“堪称教科书般经典”的冲奥佳作。


标签: 血战钢锯岭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