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北野武拍《极恶非道最终章》 众多老面孔齐回归

时间:2016.12.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极恶非道最终章》


    1905电影网讯 描绘黑社会男人们之间抗争的北野武电影系列《极恶非道》即将拍摄最终章,并敲定于2017年上映,故事讲紧接前作《极恶非道2》的结尾而展开。


    目前阶段影片还未透露具体的故事情节,但导演北野武对该作表示:“在系列第三部中将融入更多的东西,这也许才算是属于我的电影吧。”言语中透露出在最终章中或许有更多的暴力元素加盟,另外从系列第一部起就担当制片人的森昌行也对该片寄语道:“在这部电影中可以感受到北野电影的本质,在刹不住车的权力斗争当中,尽管充分描绘了憎恨与悲伤,但同时也作为娱乐电影让观众享受其中。”


北野武在片场


    在前作中,因警察开始策划对立关东逐渐扩大势力的山王会与有着关西之雄之称的花菱会两大巨大暴力团体组织,将狱中应该死去的“大友组”原组长大友卷入了一场权力斗争的血雨腥风当中。而在本作中,大友一角依然由北野武饰演,花菱会干部西野由西田敏行饰演,盐见三省出演中田;名高达男饰演山王会的白山,光石研出演五味,中村育二饰演追查组织的警察平山,松重丰饰演繁田,一群老面孔悉数回归,而加盟本作的新角色即将于日后公布。


    据悉,《极恶非道最终章》将于2017年在日本全国上映。

文/木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