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勇敢者的游戏》曝幕后照 巨石强森挥拳重击

时间:2016.12.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巨石强森”主演的新版《勇敢者的游戏》备受期待,影片此前曝光了多张幕后照,曾在《银河护卫队2》中出演“星云”的凯伦·吉兰身穿运动装露小蛮腰性感火辣,眉宇间更有一股英气。


近日,《勇敢者的游戏》更曝光多张新幕后照,“巨石强森”挥拳重击,打戏基本一气呵成,与敌人正面交锋,对方很快就落了下风。“巨石强森”如今已是好莱坞收入最高的男演员,他的实力显然不是空有虚名。


既然“巨石强森”担纲男一号,那么新版《勇敢者的游戏》中近身肉搏、格斗场景必不可少,而且影片的故事多数时候发生在危险的丛林之中,并非是一个不知名的小镇,因此可以预测影片的节奏会相当紧凑,叙事应该会较为流畅。目前从片场照来看,反派们遇到“巨石强森”大概会吃不少苦头,可谓遭遇重创。


“巨石强森”作为好莱坞最能打的演员之一,他的个性也是极为鲜明。此前在拍摄《速度与激情8》期间,“巨石强森”痛斥剧组里有几个“窝囊废”,骂得十分难听,一时引来众议。普遍的猜测是他与同组的范·迪塞尔不和,也有人认为这是为宣传炒作,对于吃瓜群众来说,真相到底如何恐怕很难厘请。


《勇敢者的游戏》将于2017年12月22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