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夜色人生》曝全新海报 本·阿弗莱克走上不归路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夜色人生》新海报


《夜色人生》新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随着上映日期的迫近,华纳影业于今日发布了《夜色人生》的全新海报。新海报中,集导演、编剧与主演于一身的本·阿弗莱克成为绝对主角,只见“大本”翘腿坐于沙发椅上,右手持枪一脸严肃,似乎正在宣判对面的人死刑,而海报的宣传语:“乔(Joe,本·阿弗莱克饰演)曾经是一个好人”,道出了主角的内心的无奈。

 

《夜色人生》是继《失踪的宝贝》《城中大盗》《逃离德黑兰》之后,本·阿弗莱克导演的第四部长片,由“大本”与佐伊·索尔达娜西耶娜·米勒艾丽·范宁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人主演,不过在新款海报中,其他主演只能用来衬托“大本”,屈居海报下方。

 

影片改编自《禁闭岛》《神秘河》小说作者丹尼斯·勒翰的作品,本·阿弗莱克饰演的乔·考夫林原本出身警察世家,但他却与黑帮纠缠在一起,更爱上了大佬的情妇,越陷越深、走上了不归路。

 

该片原计划在2017年的10月20日上映,但是华纳方面调整了上映档期。《夜色人生》将在今年圣诞进行点映,明年1月12日开始大规模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