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魂》角色海报 小栗旬银发桥本环奈还原神乐

时间:2016.12.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木月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改编自空知英秋的人气漫画同名真人版电影《银魂》首次披露角色海报,小栗旬饰演的主人公坂田银时、菅田将晖饰演的志村新八和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三人形象率先曝光。

 

原作者空知英秋的这部漫画具有令人捧腹的绝妙吐槽梗、壮大的动作戏以及包含深厚的人情味,自2004年连载起获得了全世界观众的喜爱,单行本累计发行量超过5000万册。漫画于2006年电视动画化,2010年首部长片剧场版《银魂剧场版:新译红樱篇》收获票房10.7亿日元,2013年的剧场版《银魂完结篇:直到永远的万事屋》收获17亿日元的好成绩。

 

影片的故事背景放在平行世界的江户,从宇宙而来的“天人”的势力抬头以及废刀令让曾经兴隆一时的武士们开始走向衰退。而在这样的时代中,坚信自己武士之魂的有些怪异的男人银时因机缘巧合与相遇的伙伴们之间发生许多故事。

 

此前在《宇宙兄弟》、《鲁邦三世》等片中饰演过不少人气角色的小栗旬此番为了贴近原作形象染上了银发,手拿招牌洞爷湖剑眼神间散发犀利,再现了银时的帅气。银时曾参加过攘夷战争,有着“白夜叉”之异名的传说中的武士。平时向上心为零且懒惰的他剑术却超群,决定的事情就会咔嚓一下决定做下去,小栗旬本人为了这个角色也进行了2个月的身体锻炼。

 

获得2016年最佳着装奖的菅田将晖眼带土气眼镜挑战新八一角,在父亲遗留下的剑术道场中,不经意与银时相遇,并开始在万事屋工作。作为年轻演员演技中数一数二的菅田将晖此次担当片中“吐槽主力”角色,将如何生灵活现展现原作中的魅力令人期待。

 

桥本环奈饰演的神乐是被称作为宇宙最强的战斗种族“夜兔”中的一员,为了这个角色染上了橙色的头发,以及身着唐服再现漫画容姿。作为有着偶像光环的桥本环奈将如何诠释好这个既可爱又毒舌性格的神乐令观众大为期待。

 

除以上演员外,长泽雅美室毅柳乐优弥中村勘九郎堂本刚新井浩文佐藤二郎以及安田显等人集结共演。真人版《银魂》将于2017年夏季在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木月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