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睿珺电影《路过未来》杀青 杨子姗纯素颜上阵

时间:2016.12.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青年导演李睿珺执导,当红花旦杨子姗、新生代演员尹昉主演的电影《路过未来》近日正式杀青,并曝光了一组杀青花絮照。照片中,主创们齐聚亮相,现场氛围其乐融融。


    主演杨子姗手捧鲜花出镜,虽然戴着口罩,依然能看出大好心情,她与各主创分别合影,开心比出胜利手势。曾主演崔健导演电影《蓝色骨头》的青年演员尹昉也出现在合照里,他在戏中饰演男主角李新民。


杨子姗首次触电文艺片 素颜“变黑”暴瘦二十斤


    演员杨子姗近年来不断扩宽戏路、提升演技,《致青春》《重返20岁》等电影作品受到业内和大众的认可,此次出演电影《路过未来》,是她首次挑战文艺片。据杨子姗本人透露,参演《路过未来》是自己期待已久的事情,初识导演李睿珺时,导演将自己对电影《路过未来》的初步想法告诉了她,听完之后,杨子姗便主动请缨希望能够参演,没过多久,李睿珺拿着成形的电影项目找到杨子姗,她二话不说答应了下来。对于自己的“第一次”,杨子姗坦言动力满满,期待在银幕上展现全新的自己。


    在电影《路过未来》中,杨子姗饰演的女主角杨耀婷经历坎坷,沉默寡言的性格有别于其以往活泼开朗的银幕形象。为了配合角色需求,杨子姗素颜上阵,原本白皙的她更是刻意扮黑力求真实地演绎剧中人物形象,在拍摄期间,其体重骤降二十斤以贴合戏中人物在遭遇事故后的身心状态。杨子姗表示,挑战全新的造型和角色,是她作为演员的乐趣,体重的变化也在情理之中,对这次拍戏经历很放松、很尽兴。


导演李睿珺携主创体验生活  新戏有望再战国际影展


    曾执导过《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的李睿珺携原班制作团队执导电影《路过未来》,为作品质量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作为国际电影节的常客,李睿珺的处女作《夏至》荣获第九届希腊国际独立电影人电影节最佳影片特别奖,另外两部作品《告诉他们,我乘白鹤去了》、《家在水草丰茂的地方》受到了包括第六十九届威尼斯电影节在内的国内外各大奖项的肯定。对于新作《路过未来》,他也寄托了很高的期许,在拍摄中精益求精,力求能够在国内外再创佳绩。


    身兼导演、编剧的李睿珺对电影的创作既谨慎仔细又擅长捕捉真实的镜头效果。在《路过未来》开机拍摄之前,他带领主演尹昉走访大街小巷,观察与电影中相似层级的百姓们的生活状态,几次走街串巷的体验后尹昉根据自己的体验书写了近万字人物小传,主创们还经常就这些角色的言行举止、性格设定进行探讨与构架。在拍摄期间,导演会根据演员们的现场反应,随机捕捉有趣的画面场景,令电影创作更加生动、真实。


    电影《路过未来》讲述了孤独的异乡人行走在各自人生轨迹上,为了实现目标,有的辛勤付出,有的不择手段的故事。电影中的人物被现实世界的真实残酷、虚拟世界的梦幻绚烂围绕,在憧憬、喜悦、沮丧、绝望中迷失自我,而最初对未来的期许逐渐成为了泡沫幻影。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