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罗曼蒂克》曝洗脑英文插曲 梅林茂谱曲上海风云

时间:2016.12.09 来源:1905电影网
《罗曼蒂克》曝洗脑插曲 钟汉良章子怡缠绵悱恻 时长:03:29 来源:电影网

《罗曼蒂克》曝洗脑插曲 钟汉良章子怡缠绵悱恻收起

时长:03:2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2张

    1905电影网讯  程耳编剧、导演,葛优章子怡浅野忠信杜淳钟欣潼倪大红赵宝刚袁泉闫妮韩庚霍思燕杜江王传君吕行钟汉良马晓伟等主演的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继曝光浮世版海报之后,片方于今日发布英文插曲MV《带我回上海》,曲风阴郁性感、旋律触拨心弦,瑰丽呈现“枪火欲火,众生浮世”的大时代消亡景象:斑驳街道,鲜血淋漓,死亡也无法将狂热平息。


    《带我回上海》(Take Me To Shanghai)由亚洲影坛知名配乐家梅林茂作曲、监制,Anna Rice作词,John Hughes与Íse Downes主唱。带我回上海,回到我的心之所向!心之所向,即当勇往。犹记彤光满路华灯初上,这是“真流氓”陆先生(葛优 饰)的上海滩,以暴制暴,用枪火去了断;这是“真花痴”小六(章子怡 饰)的百乐门,见招拆招,用欲火去填满。对峙与搏杀、暴力与情欲、忠诚与背叛、信仰与宿命,欲火枪火交织绽放,荷尔蒙与子弹齐飞,大上海的夜就这样被点燃。


    戏中戏,画中人。妖冶魅惑的小六,表情冷傲端凝地说:“我要的,是一个有偏爱、有憎恨的男人。我不再喜欢你了。”也许,她不再喜欢的,并非哪一个人,而是她那回不去的曾经。有些人,有些地方,一旦离开,就回不去了。一曲终了的声色犬马,繁花零落的命运无常,《罗曼蒂克消亡史》起范儿贺岁!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