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约男女》曝特辑 郑秀文张孝全上演"惊人喜剧"

时间:2016.12.15 来源:1905电影网
《合约男女》惊天喜地特辑 金巧巧评郑秀文演技 时长:01:48 来源:电影网

《合约男女》惊天喜地特辑 金巧巧评郑秀文演技收起

时长:01:4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日前发布了首款花絮,导演刘国楠率众主演频频爆料,惊喜连连,可谓“惊天喜地”。


“爱情喜剧女王”郑秀文联手张孝全强势回归都市爱情喜剧,二人之间嬉笑怒骂、搞笑碰撞,让网友直呼“终于盼到一部‘郑’宗的爱情喜剧了。”


首款花絮多重惊喜大放送  情人节浪漫约会首选


作为影片的首款花絮特辑,“惊天喜地”可谓诚意满满,甫一开始以法式默片的形式呈现出诺曼底海岸的美景,浪漫优雅的配乐与郑秀文、张孝全之间的感情互动相得益彰。据悉,剧组不远千里赴法国诺曼底取景,为的就是能将这部融合了浪漫和幽默的爱情片打造成一部适合情人节约会的“惊喜喜剧”。


新锐导演刘国楠是整部影片的“头脑担当”,曾作为张艺谋的御用导演, 参与指导《英雄》《满城尽带黄金甲》等多部史诗级巨作。此次首次挑战都市爱情喜剧,巨大的画风转变是影片的一重惊喜。著名演员金巧巧称赞刘国楠“是一位非常年轻有活力、有想法的导演”,张孝全也夸赞导演“思路非常清晰”。在刘国楠的导筒下,整个剧组其乐融融,激发了演员灵感,给影片拍摄带来了诸多惊喜和火花。


郑秀文回归“郑”宗爱情  张孝全呆萌“孝”料百出


享有“爱情喜剧女王”之称的郑秀文,一直是爱情喜剧质量的保障。因此在诸多影迷心中只有她出演的爱情喜剧才是“郑”宗的爱情片。据导演透露,此次回归“男女”系列的郑秀文,“扮演的角色和她曾经扮演的角色还真不一样”。她表示,首次诠释一个集铁面、冷血、无情、追命为一体的霸道女总裁,“有感到沾沾自喜”,观众也会看到“爱情喜剧女王”的惊喜蜕变。

     

与“女王”组成惊喜CP的是首次挑战都市喜剧的“文艺男神”张孝全。郑秀文坦言自己很想有机会和张孝全合作,这次如愿以偿惊喜不断。花絮中张孝全夸张的表情和幽默的肢体语言带有自己“文艺时期”的木讷风格,让人忍俊不禁,可谓“孝”料百出。导演刘国楠笑称:“他扮演出人物的木讷和被动是给我最大的惊喜”。


作为率先占领2017情人节档期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包含的惊喜似乎远远不止以上。花絮中,众演员避免剧透纷纷三缄其口卖起关子,暗示更多的笑料和惊喜将于2017年2月14日甜蜜揭晓。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