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合约男女》浪漫席卷法国 郑秀文反转牵手张孝全

时间:2016.12.20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执导,郑秀文张孝全领衔,冯文娟金巧巧林雪尹子维徐冬冬弦子田野等主演的爱情喜剧《合约男女》,自宣布定档2017年情人节档以来,不仅凭借郑秀文、张孝全组成的“惊喜CP”备受关注,更因影片取景于令人遐想联翩的浪漫法国而夺人耳目。日前,片方首度公开《合约男女》法国部分的剧照,郑秀文、张孝全时而在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甜蜜牵手,时而在巴黎铁塔的映衬下亲密依偎,十分浪漫。


    为在2017年情人节给观众奉献一场浪漫爱情之旅,电影《合约男女》在新锐青年导演刘国楠的带领下远赴法国精心取景,并多次进行实景拍摄。剧照中,法国特有的修道院式庭院,宏伟浪漫的铁塔,充满异域风情的街道,在导演刘国楠的镜头下似乎讲述着一个个浪漫动人的故事,令人迷醉;而这一个个迷人醉人的景色,也是刘国楠导演在拍摄前期经过重重筛选后才得以选定。


    从此次曝光的剧照中可以看到,在法国色彩纯净的蓝天白云下,郑秀文与张孝全或牵手漫步于法国古老的街道上,或以巴黎铁塔为背景沐浴在阳光下,并均以经典的黑白情侣装造型出现。刘国楠用一系列如此单纯明快的色调搭配法国街头充满历史厚重感的深色石砖,调和观众的视觉感受,在最大程度上呈现出一部爱情喜剧的风格色调。


    电影《合约男女》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