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第67届柏林电影节公布官方海报 "萌熊"出没请注意

时间:2016.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12月22日,第67届柏林电影节发布了六款官方海报。海报沿用了去年的设计创意,柏林电影节的标志——“柏林熊”再次出动,出现在柏林市常见的生活场景中。“又长一岁”的柏林熊变得更会卖萌了,“熊抱”柱子、乘电梯、玩自拍的海报令人忍俊不禁。此外,柏林熊的好兄弟北极熊也友情客串,出现在一所停车场内。

 

本届电影节将由《她》的导演保罗·范霍文担任评审团主席。“有保罗·范霍文担任评审团主席,我们就拥有了一位在欧洲和好莱坞都涉猎广泛的电影人,他的创造力、在各个层面上都展现出的大胆无畏与勇于实践探索的精神都展现了他的作品之中。”柏林电影节主席给予保罗·范霍文以高度评价。

 

柏林电影节于昨日官方发布了全景单元的11部影片名单,官方表示在筛选影片的过程中,两个鲜明的主题逐渐浮现了出来:“对于北美洲、南美洲、非洲的黑人历史有一个全新的解读视角,很有反思内省之意。而欧洲章节的影片则致力于探索激进力量是如何用时代精神来为自己辩护的,感觉如同昨日重现,历史近在咫尺。”

 

在这份名单中,《我不是你的黑鬼》这部曾登上多个电影节榜单的影片再次入围,而南非的《伤口》目前被选为全景单元的开幕片。入围柏林电影节的影片一向较为深刻、晦涩,大众喜欢看的爆米花影片鲜少会出现,可谓曲高和寡。然而了解这些影片对于影迷来说无疑是拓宽视角的一个绝好机会。

 

2017年,第67届柏林电影节将于2月9日至2月19日举办,届时1905电影网将进行直播,敬请关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