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邓紫棋唱《太空旅客》中国区主题曲 诠释深空爱恋

时间:2016.12.27 来源:1905电影网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由《饥饿游戏》詹妮弗·劳伦斯《侏罗纪世界》克里斯·帕拉特首度合作并联袂主演的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正在全球热映中。


近日,新生代实力唱作天后邓紫棋为电影创作并演唱的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即将发布,缠绵歌词搭配动人旋律,将这部太空科幻电影中极致浪漫的深空爱恋演绎得大气磅礴。据悉,电影中国区主题曲MV将于12日30日与大家见面,电影也已正式定档17年1月13日登陆内地大银幕。


邓紫棋创作并献唱《光年之外》 传奇太空爱恋动人心魄


电影《太空旅客》此次特邀邓紫棋创作并演唱电影中国区主题曲《光年之外》,除了看中她作为华语地区新生代实力天后的个人影响力,其才华横溢唱作俱佳,且个性十足敢爱敢恨的爱情观,与影片《太空旅客》中所表述的真挚纯粹的伟大爱恋十分吻合。


她全情投入用心创作,悉心体会到:“两位主演在尘世以外相遇,又要在危难里面相爱,太空见证着他们爱情的伟大,我很被这一份爱所吸引和感动着”。而据她本人透露,早在看过电影的数个片段后,她就十分有感觉,并创作出了多个版本的歌曲备选,足见这场传奇太空爱恋动人心魄的无限魅力。


全能实力派歌手邓紫棋首次“牵手”好莱坞超一流大片,产生的强烈化学反应备受瞩目。此外,电影主题曲MV《光年之外》也将于30号正式曝光,邓紫棋更将在湖南卫视2016-2017年度跨年演唱会上进行全国首唱,敬请广大歌迷期待。


奥斯卡金牌阵容合力打造 海外率先开画口碑爆棚


年度科幻冒险巨制《太空旅客》集结奥斯卡金牌阵容,好莱坞新生代一线巨星詹妮弗·劳伦斯和克里斯·帕拉特联手出演,幕后班底实力也极为不俗,强强联合打造一场前所未有的浪漫太空之旅。影片《太空旅客》已在全球陆续上映,其超越时代的科幻设定,颠覆想象的视觉特效,以及演员的细腻表演都令看过影片的观众赞不绝口。


对这部“穿越光年,扭转命运”的恢弘之作,观众纷纷给予了极大的肯定,“科幻部分氛围和节奏都非常对,创意十足!”、“两位主演的表演特别有层次,完美体现了角色心路历程”、“很多细节会成为浪漫影史的经典”等评价层出不穷,可见对这部大制作电影的极大认可。


该片由美国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莫腾·泰杜姆执导,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好莱坞当红实力派演员克里斯·帕拉特联袂主演,以及英国著名演员麦克·辛、老戏骨劳伦斯·菲什伯恩等重磅演员加盟,已在全球多个国家陆续上映,票房及口碑表现不俗,国内正式定档2017年1月13日,将以3D以及中国巨幕3D制式登陆各大院线。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