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功夫机器侠》曝未来战场版预告 定档大年初五

时间:2017.01.03 来源:1905电影网
《功夫机器侠》未来战场版预告 怪物攻击镜头曝光 时长:00:37 来源:电影网

《功夫机器侠》未来战场版预告 怪物攻击镜头曝光收起

时长:00:37建议WIFI下打开
共4张


1905电影网讯 2017年1月3日,由爱奇艺与电影频道(以下简称CCTV-6)强强联手打造的“台网互动”开山之作、动作科幻电影《功夫机器侠》曝光“未来战场”版预告及海报,并宣布影片定档于大年初五(2017年2月1日)同步登陆爱奇艺与CCTV-6,拳心贺岁,功夫开年。

 

据悉,《功夫机器侠》是爱奇艺与CCTV-6自2015年年底宣布签署合作后的首部系列电影,巧妙融合了“中国功夫”“机械科幻”“冒险爱情”等元素,由张险峰执导,好莱坞功夫打星陈虎《夏洛特烦恼》中“国民初恋”秋雅的扮演者王智出演,搭配好莱坞动作特技团队8711,旨在打造“台网互动”新模式下的精品内容。将率先于大年初五与观众见面的,是该系列电影中的第一部《功夫机器侠之南拳》。

 

精良特效刻画震撼未来战场 滚滚硝烟王智、陈虎并肩对敌

 

《功夫机器侠》讲述在科技高度发展的未来世界里,为抵御外星敌人入侵,人类将军陈虎制作机器人并将其送回武学昌盛的清末民初学习宗师级中国功夫的故事。此次曝光的预告,呈现得正是战火纷飞、硝烟滚滚的未来战场部分:人类、机器人战士与外星人热血激战,陈虎与王智并肩对敌,大场面与动作戏完美交融,气势宏大壮观,视效震撼人心。

 

“未来战场”版预告体现了《功夫机器侠》在后期特效制作上的认真与用心。无论是大场面上的战火硝烟、疮痍战场,还是细节上的机械机甲、激光交战、高科技穿越设备,都得到了细致到位的刻画,其中陈虎佩戴的炫酷机械手臂,尤其令人印象深刻。

 

水墨宗师碰撞现代机甲战火 静待大年初五上演拳心一战

 

此次随着“未来战场”版预告曝光的还有一组全新海报:男女主角陈虎与王智身着科幻感极强的未来机甲,与传统中式水墨背景碰撞出飞溅的墨迹与火花,象征影片中“科幻机械”与“中国功夫”元素的融合。正如影片男主角陈虎此前所透露,科幻和武术的结合是《功夫机器侠》的最大亮点,“影片讲述人类受到了外星人的攻击,只有中国功夫才可以击败他们,美国人拯救世界很多年了,现在这个责任是时候交给中国人了”,他还强调,希望这部影片能探索出区别于传统功夫片的新类型。

 

影片定档大年初五同时登陆爱奇艺与CCTV-6。对此,爱奇艺网络电影开发中心总经理窦黎黎表示,是希望《功夫机器侠》能够丰富春节档期电影市场的类型,为观众提供更多元的选择,也希望这部讲述家国情怀的电影为新春带来更多正能量。她还谈到影片的Slogan“拳心一战”,“是谐音‘全心一战’,更是暗示‘拳法’与‘大义’的统一”。

 

网络电影携手电视电影迈入2.0时代 双平台通力合作倡导创新开放

 

作为中国最大的网络电影播出发行平台,爱奇艺与CCTV-6电影频道已于2015年底宣布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共同投资制作精品系列电影、电视+网络电影,并进一步衍生打造院线电影,双方合作将深度渗透到合拍项目投资、制作播出、宣传发行等多个环节。

 

作为“台网联动”的开山之作,爱奇艺和电影频道对于《功夫机器侠》给予厚望,并为其营销宣传匹配了最丰富的站内台内资源与渠道。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表示,与电影频道合作《功夫机器侠》为网络电影提供了一种新方向和新模式,同时开创了“未来科幻”+“中国功夫”的新类型,他希望《功夫机器侠》能为爱奇艺的用户在春节档期呈献一份功夫盛宴。

 

电影频道节目中心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也称《功夫机器侠》是电视电影撞击网络电影的新型产品,电影频道的宣传矩阵资源都将会对这部电影全面开放,他曾表示:“从《功夫机器侠》开始,电视电影和网络电影要携手共同迈入倡导创新,倡导开放与共享的2.0时代”。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