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剪辑工会奖曝提名名单 《降临》《月光男孩》入围

时间:2017.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美国剪辑工会公布了第67届剪辑工会奖的提名名单,此前年度电影人大奖得主已经公布,《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导演J·J·艾布拉姆斯将在1月27日的颁奖礼上登台领奖。


《降临》《血战钢锯岭》《赴汤蹈火》《海边的曼彻斯特》《月光男孩》五部影片将角逐剧情类最佳剪辑影片奖项,而黑马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凯撒万岁》《奇幻森林》《爱乐之城》《龙虾》竞争的是喜剧类的奖项。


动画电影方面,2016年后期大热的《魔弦传说》如论是在宣传还是在质量上都似乎技高一筹,力压迪士尼的《疯狂动物城》《海洋奇缘》。不过这三部动画同时入围最佳剪辑动画电影一奖,最终奖项花落谁家还有待观望。


纪录片方面,去年的《辛普森:美国制造》、《韦纳》、《13号》和《披头士:一周八天》、《阿曼达·诺克斯》纷纷入围,这其中《辛普森:美国制造》无疑是热门种子。剪辑工会奖电影类奖项的提名名单比较简洁,但囊括了几个重要类型。


相较于其他奖项来说,美国剪辑工会奖的参考价值很高,仅次于导演工会奖。虽然近年来剪辑工会与奥斯卡并不完全一致,不过剪辑工会奖所评选出来的影片依然制作精良。进入1月,各大工会奖纷纷曝光提名名单并举行颁奖礼,究竟哪几部影片将成为颁奖季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以下附第67届美国剪辑工会奖提名名单:


剧情类


《月光男孩》

《海边的曼彻斯特》

《血战钢锯岭》

《降临》

《赴汤蹈火》


喜剧类


《爱乐之城》

《死侍》

《凯撒万岁》

《奇幻森林》

《龙虾》


动画片


《疯狂动物城》

《魔弦传说》

《海洋奇缘》


纪录片


《13号》

《辛普森:美国制造》

《韦纳》

《阿曼达·诺克斯》

《披头士:一周八天》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