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女侠》新片场照 加朵在片中对抗战神阿瑞斯

时间:2017.01.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03张


1905电影网讯 《神奇女侠》近日曝光最新片场照,盖尔·加朵饰演的“神奇女侠”肤白貌美,身穿紧身盔甲显得英气十足,美胸长腿吸睛,十分性感。她在片场与导演积极沟通,以期达到大家预设的呈现效果,而背景中沙滩、小岛和碧海蓝天也是稀世美景,目前来看《神奇女侠》中会曝光一些观众平时难以见到的景象。


《神奇女侠》对于DC电影宇宙来说无疑是重点项目,这是“神奇女侠”的单行片,这个此前在《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中令人惊艳的角色拥有丰富的经历与过往,在战争中洞悉人性的她也曾心灰意冷,不再想要拯救人类。但心底善良、拥有极强正义感的“神奇女侠”最终还是出面与“蝙蝠侠”等联手对抗“毁灭日”。


近日,在该片中与盖尔·加朵有大量对手戏的克里斯·派恩接受采访,他确认“神奇女侠”将在片中对抗反派战神阿瑞斯。阿瑞斯在神话中是宙斯和赫拉之子,是力量与权力的象征,但嗜杀成性,非常血腥,做事总是冲动不加思考,是人类灾祸的化身。他也是阿佛洛狄忒(爱与美之女神)的情夫,不过两人曾在幽会时被阿佛洛狄忒的火神丈夫抓个正着。


《神奇女侠》中涉及一战,因此反派定为战神阿瑞斯无疑是非常合适的,他与“神奇女侠”的能力相当,但演员或许需要在片中出演两个角色——普通角色兼阿瑞斯。当然,片方可能为了这一角色而尚未公布演员身份,而此前曝光的剧照中,“神奇女侠”手持“弑神之剑”的理由也就能说通了,毕竟与神祇对抗的难度非常大。


《神奇女侠》将于2017年6月2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