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DC宇宙新作《沙赞》制片人透露 影片将有大进展

时间:2017.01.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WY

沙赞


    1905电影网讯 早早曝出要投入制作的DC系列作品《沙赞》,自从项目建立以后鲜少有消息透露,除了早早就定下的大反派“黑亚当”有道恩·强森出演外,其它内容一直是未知数,而近日,新作制片人Hiram Garcia在社交网站上曝出新作将于近日的会议上有新一步的进展,虽然他并没有透露具体内容。


    近日,Hiram Garcia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写道:“一次重要的会议就要在今天开始!《沙赞》会有很多重要的部分将于今天决定!我已经准备好了。”虽然作为制作方的他并不能透露具体内容,但相信可能会和电影内容,电影名称或者导演选角等等重要决定有关。也许我们在不久的将来会很快得到有关新片的消息。


    这部新作内容改编自己DC漫画,漫画中沙赞原名叫 Billy Batson 。身为孤儿的他一直过着贫苦的生活。然而直到有一天Billy被引导到了一个神奇的地下洞穴并遇到一位巫师。巫师认可他的勇气和善良,赠与比利(Billy)6种财富-----Solomon的智慧, Hercules的力量, Atlas的毅力, Zeus的能力, Achilles的勇气, Mercury的速度。这些使他成为了具有神奇能力的超级英雄-沙赞。


    影片目前计划在2019年4月于北美上映。

文/WY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