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电影频道3月24日22:20播出电影《雷霆沙赞!》

时间:2023.03.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电影频道


1905电影网专稿 每周五环球影院全球佳片持续播放中,3月24日为您播出电影《雷霆沙赞!》


《雷霆沙赞!众神之怒》正在影院上映,今天不妨在电影频道重温这个系列的第一部,看看片中的“熊孩子”如何获得超能力,秒变“沙雕”英雄拯救世界。


《雷霆沙赞!》是由大卫·F·桑德伯格执导,扎克瑞·莱维亚瑟·安其杰克·迪伦·格雷泽主演的科幻片。


电影《雷霆沙赞!》剧照


影片讲述了15岁的男孩比利每次喊出沙赞的名字后,就会瞬间被一道魔法闪电劈中,被赋予六位神灵的能力,变身为超级英雄沙赞的故事。



和常见的超级英雄不同,沙赞的超能力并不是与生俱来。而是因为少年比利见义勇为、极具正义感的善良品格,使他被选中继承沙赞的种种超能力。



虽然身具众多神力,有着高大威猛的外表,但沙赞依然是个“小孩儿”。这种强烈的反差萌,成为了影片的一大亮点。



为了验证神力,化身为沙赞的比利通过各种方法对自己进行“实验”。



影片融合了科幻、动作、喜剧、青春等多种元素,这种混搭让传统的超级英雄故事有了不一样的感觉。



片中沙赞的服装也是大有来头。


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和服装设计师利亚·巴特勒从20世纪40年代的漫画开始研究沙赞所有的迭代造型,并为电影版本的服装画了详细图解。


“沙赞”扎克瑞·莱维与导演大卫·F·桑德伯格


当演员人选确定之后,他们便着手将插图与演员的细节属性融合在一起。



他们对演员进行全身扫描,然后针对演员的体格开始进行服装设计,每一块肌肉都被放入计算机程序中,从中创造出一个模型。


沙赞的服装模型


而片中沙赞胸口最吸睛的闪电标志,其实是一个照明装置。



作为一部超级英雄电影,《雷霆沙赞!》的故事虽然简单,但却与其他同主题电影有着鲜明的对比。该片紧紧围绕着家庭与友情,在场景设计与画面等细节也不断呼应了这个主题。



片中的幽默来自于孩子的童真,真诚又自然,丝毫不是特意地哗众取宠。编剧给每个小朋友赋予鲜明的独特个性,小演员们演绎得生动又可爱。



3月24日22:20,锁定电影频道环球影院,看这个心智只有15岁的超级英雄《雷霆沙赞!》爆笑一战。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