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版《小门神》再添“大咖” 爱德华·诺顿加盟

时间:2017.01.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美版《小门神》配音阵容


1905电影网讯 1月19日,国产动画《小门神》的美版配音阵容再迎大牌,爱德华·诺顿加盟为角色“郁垒”配音。此前,梅丽尔·斯特里普配音旁白、妮可·基德曼配音“小英”的消息曾让中国影迷们激动不已。


《小门神》曾于2016年1月1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业界从一开始就寄予了厚望。这部动画作品是追光动画160人的团队耗时29个月制作完成的,全片有1940个镜头,总渲染核小时数超过《功夫熊猫2》《超能陆战队》等片。从上映后的成绩来看,《小门神》首日票房甚至超过了《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曾有评论表示,《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出现令影迷们对于国产动画有了更多兴趣的同时,“口味”也变得更加挑剔。众多好莱坞明星加盟美版《小门神》,也成为中国动画走向世界的一个成功的案例。


文/Serk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