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伊斯特伍德《永不低头》将重拍 原版导演任监制

时间:2017.01.24 来源:1905电影网

《永不低头》剧照


1905电影网讯 假如你是“东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粉丝,其主演影片《永不低头》(Every Which Way But Loose)重拍的消息,一定会让你心猿意马。近日,上映将近四十年的《永不回头》传出了重拍的消息,原版导演詹姆斯·法戈将担任制片人,而他已经帮新版物色到了导演——《性别之旅》(The Sex Trip)的导演安东尼·科恩(Anthony G. Cohen)。

 

外媒称,詹姆斯·法戈去年已经开始寻找导演,自他看过《性别之旅》之后,便认定安东尼·科恩是新版《永不低头》的最佳导演人选,下一步的计划是在晚春时候正式开拍。

 

《永不低头》1978年上映,并一举成为当年的票房炸弹。该片的制作成本只有五百万美元,仅是在美国本土的票房就超过1亿美元,整部电影赚了8500万美元。1980年推出了续作《金拳大对决》,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桑德拉·洛克等主要演员全部回归,虽然制作成本大幅提高,但票房表现不及前作。

 

《永不低头》讲述了伊斯特伍德饰演的硬汉货车司机经常在街头赛拳,打遍美国西部无敌手,无论他走到哪里,总是带着他的宠物——一只猩猩。最后,这位货车司机发现他爱上了一名乡村女歌手无法自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