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德蒙特莫罗尼搭档温丝莱特 演绎劫后余生的爱情

时间:2017.02.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德蒙特·莫罗尼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好莱坞影星德蒙特·莫罗尼将加盟汉尼·阿布-阿萨德执导的新作《我们之间的那座山》,他将在片中与伊德里斯·艾尔巴凯特·温斯莱特大演对手戏。


影片改编自查尔斯·马丁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在一起飞行事故中存活下来的一对男女,如何逃离荒山野岭、克服极大温差,并在途中相爱的故事。


导演汉尼·阿布-阿萨德,是一位在巴勒斯坦长大的荷兰籍导演,曾凭借《天堂此刻》入围第78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并角逐第55届柏林电影节金熊奖。而他现在手里的项目,还有查理斯·塞隆出演的美版《我要复仇》。


而男主角德蒙特·莫罗尼,最近的电影作品则是跟巴伦·博·欧达尔合作的犯罪惊悚片《不眠夜》,影片票房成绩不尽人意。


编译/良小凉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