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卡汀娜确认戛纳海报照片被“润色” 表示不介意

时间:2017.03.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大陆

第70届戛纳官方海报和克劳迪娅·卡汀娜1959年的经典照片


    1905电影网讯 昨日,第70届戛纳官方海报发布了官方主海报,是将意大利女演员克劳迪娅·卡汀娜在1959年的经典照片作为核心元素,搭配红色背景和金色字体的样式。然而仔细看会发现,这张戛纳电影节官方海报实际上把克劳迪娅·卡汀娜的照片进行了PS,下巴、腰、腿等都有改动,引起不少讨论和不少电影人的质疑,包括《抽搐症候群》导演Anna Rose Holmer等质疑:这样PS有什么必要?“难道只有把她的照片修图后才能代表美?”


当年绝代风华的克劳迪娅·卡汀娜


   卡汀娜本人已确认照片有“润色”,表示不介意:“这张海报加强了照片轻快的感觉,把我变成了一个梦幻的角色。……我不认为这里需要计较‘写实’,作为一个坚定的女权主义者,我不觉得这是对女性身体的冒犯,世界上还有很多重要的事情值得讨论,这只是影像。”她也发表了声明,表示很荣幸戛纳海报是自己的照片,那张照片让她想起了成名前的无忧时光。


电影《豹》中惊艳亮相的卡汀娜


    克劳迪娅·卡汀娜是一位意大利女演员,昵称为CC,以野性魅力著称,跟着索菲亚·罗兰走红,最初被定位成意大利的碧姬·芭铎,但名声始终不及另外两位。所幸她跟多位顶级导演合作。幼时立志当老师,18岁参加选美大会获胜,奖品是到威尼斯影展旅游,从而引起她对电影的兴趣。后到罗马的电影学校上表演课,不久便进入影坛。60年代走红于欧洲影坛。1990年息影,代表作品有《终成眷属》《法国大革命》《豹》等。

文/大陆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