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忠爱无言》曝萌犬“二货”海报 6月9日上映

时间:2017.05.22 来源:1905电影网

《忠爱无言》海报


由青年导演谈宜之执导的《忠爱无言》曝光萌犬“二货”海报,画面中小拉布拉多软萌的样子俘获了一众网友的心,网友们纷纷表示期待6月9日的正片上映。 《忠爱无言》根据曾经震撼全网的纪录短片《老人与狗》改编而成,讲述了一位瘫痪老人与狗狗“二货”十年相依的感人故事,早在定档消息传出之时就已经吊足了观众们的胃口。 


《忠爱无言》剧照


作为本片的第一主演汪星人“二货”,这只小拉布拉多早在预告公开之时就已经让无数爱狗的网友们大呼激萌,汪星人势不可挡的魅力被“二货”发挥得淋漓尽致——一身光洁柔软的皮毛,无辜温润的眼神,机敏灵动的反应能力,还有围绕主人边跑边撒娇的可爱模样惹得大家心动不已,感叹简直要融化在二货的眼神之中,怪不得连片中性格孤僻的主人公老于也在它的不住卖萌中缴械投降。《忠爱无言》这部电影也可说是“人狗情未了”,心心念念彼此牵挂的“二货”与男主人公老于,在剧中还有一段思念与寻找的征途。


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还是天涯两隔,音信皆无?老于和“二货”早已是密不可分的亲人和“战友”,这段革命情谊是因为什么被破坏,不分彼此的狗狗和主人又是因为什么被分离呢?看到这跨越空间、超越物种的思念,看到原本帅气憨萌的“二货”变得风尘仆仆,一身创伤,如何可以忍得住一颗慈悲的心和感动的泪水…… 《忠爱无言》将于2017年6月9日全国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