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变5》时长超3小时?“卖拷贝”发推特澄清传闻

时间:2017.06.0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47张


1905电影网讯 此前有传闻称迈克尔·贝执导的《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以下简称《变5》)时长超三小时,不过近日导演本人在推特上澄清了这个消息,透露事实上《变5》的时长要比该系列近三部都要短。


《变形金刚》系列影片的时长不算精简,目前时长最短的要数2007年的《变形金刚》,共2小时24分钟。如果有粉丝想要看前4部马拉松的话,大约需要花费10小时才能看完,不过对于热爱视效、汽车人的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种享受。


外媒分析称“卖拷贝”表示《变5》会比该系列近三部电影时长要短,因此它有可能会比《变形金刚》稍长些,可能会在2小时24分钟至2小时30分钟左右,而从预告来看影片中将呈现人类历史长河里的多个重要事件,更有不少“大黄蜂”激战“擎天柱”的段落,因此影迷们依旧会看到许多扣人心弦的场景。


本集中安东尼·霍普金斯加盟,将在片中详细解析“变形金刚”与人类的渊源。目前来看《变5》或有望开启新系列,它们曾参与“亚瑟王”与圆桌骑士叱咤风云的历史,也曾全力应对“二战”,这为编剧预留了创作的潜在空间。


《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定于2017年6月21日在美国上映,6月23日登陆中国内地院线。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