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新​《蜘蛛侠》降临空中花园 小蜘蛛嗨翻新加坡

时间:2017.06.12 来源:1905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新加坡发布会特辑 时长:01:18 来源:电影网

《蜘蛛侠:英雄归来》新加坡发布会特辑收起

时长:01:18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和漫威影业联合出品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近日在新加坡举行了盛大的巡回见面会。影片两位主演“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及其片中的“好基友”雅各布·巴特隆一同亮相,并与到场影迷进行了热情互动。活动结束后,小蜘蛛还一跃登临新加坡空中花园,站在高空俯瞰狮城,帅气十足。据悉,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登陆北美院线。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活动开始前的红毯环节,“荷兰弟”及雅各布一出场就被现场粉丝们的热情尖叫声包围。众多身穿蜘蛛侠战衣、头戴小蜘蛛面具的影迷成群现身,令雅各布大呼“这实在是太疯狂了,所有人都穿着蜘蛛侠的战服,太震撼了!”合影、签名、击掌、欢呼,两位主演在红毯上与粉丝们玩得不亦乐乎。在之后的媒体采访环节,“小蜘蛛”荷兰弟也激动感叹,自己从小就是蜘蛛侠的粉丝,如今能够成为电影中小蜘蛛的饰演者,并和这么多喜爱这位超级英雄的影迷见面宣传自己的电影,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随此次巡回见面会一同发布的新加坡之行活动视频中,除了见面会现场的精彩集锦,还曝光了部分影片中的内容片段。小蜘蛛得知反派秃鹰正暗中收集复联成员在内战中遗留下的装备碎片,企图组建危险武器破坏世界,于是决定抓住机会出手阻止,以证明自己的能力。在谈及对这部最新版蜘蛛侠电影中“史上最年轻小蜘蛛”一角的诠释时,荷兰弟表示:导演希望尽可能将小蜘蛛塑造得接地气儿一些,这是一部关于少年超级英雄的电影。“如果一个十五岁的少年被赋予了超能力会发生么?我想这是关于彼得·帕克身上最有趣的一点。”视频结尾,秃鹰撂下的那句“你阻止不了我的”狠话以及小蜘蛛与其激烈火拼片段也为观众留下悬念。年轻气盛的少年英雄能否战胜老奸巨猾的超级反派?小蜘蛛又能否通过自己的努力获得“导师”钢铁侠的认可,成功加入复联?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由乔·沃茨执导,汤姆·赫兰德、小罗伯特·唐尼迈克尔·基顿、梅丽莎·托梅联袂出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巨制电影《蜘蛛侠:英雄归来》将于2017年7月7日在北美公映,中国内地有望引进。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