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四位演员加盟《三方国界》 沃尔伯格接替"大本"

时间:2017.07.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结冰

马克·沃尔伯格、查理·汉纳姆等加盟《三方国界》

1905电影网讯 本·阿弗莱克宣布退出《三方国界》之后,该片已经经历过多次主演、导演均更换的事件,拍摄制作之路非常坎坷。但是,制作方动作也十分迅速,就在本·阿弗莱克宣布退出后一周,他们就已经找到了接替人选。据最新公布的消息,影片除了先前已经确定的奥斯卡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之外,马克·沃尔伯格查理·汉纳姆加内特·赫德兰佩德罗·帕斯卡确定加盟本片。


《三方国界》将由《至暴之年》的导演J·C·尚多尔执导,他将于马克·波尔共同撰写剧本。马克·波尔与已经退出该剧组的导演凯瑟琳·毕格罗搭档过多次,包括《拆弹部队》《猎杀本·拉登》。他们新合作的《底特律》将于8月4日在北美上映,先期口碑爆棚。


马克·沃尔伯格将担任本片男主角,影片将讲述巴拉圭、阿根廷、巴西三国危险边界与毒贩有关的故事,是一部犯罪片。该片将于下个月在夏威夷和哥伦比亚开拍。马克·沃尔伯格目前有新片《22英里》《老爸当家2》在列。


影片《三方国界》或将于2019年与观众见面。


编译/结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