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地狱男爵:血皇后的崛起》更名为《地狱男爵》

时间:2017.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地狱男爵》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作为2004年的影片《地狱男爵》的重启版,《地狱男爵:血皇后的崛起》有一个看上去像是续集一样的名字。毕竟吉尔莫·德尔·托罗所拍摄的续集,就叫做《地狱男爵:黄金军团》。所以,假若在“地狱男爵”四个字后面加上了“血皇后的崛起”,就会使得这部电影看上去是一部续集,而不是2004年《地狱男爵》的重启版。

 

为了打消观众的疑虑,制片方决定,将影片的名字进行“简化”。根据外媒报道,影片已经改名成为了《地狱男爵》,与2004年的影片,在标题上是相同的。同一个标题的重启版影片,在好莱坞并不鲜见。1932年、1999年和2017年,好莱坞都拍摄了名为《木乃伊》(The Mummy)的电影。《地狱男爵》系列此前拍摄过两部,第一部由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发行,第二部则由相对论传媒公司和环球影业共同发行。目前,第三部,也就是所谓的重启版《地狱男爵》将由狮门影业接手。前两部影片分别收获了1亿、1.6亿的全球票房。

 

地狱男爵是黑马漫画公司旗下的超级英雄,他为超自然调查防御署工作。地狱男爵的超能力来自于他的恶魔血统天赋,其中,他的“毁灭之右手”可以释放和控制孽龙邪神。据悉,本片将会被拍摄成一部R级电影,导演马歇尔表示R级的震撼度不会太大,但是他将遵从原著的设定,“我们已经得到拍摄R级的批准。对我来说,可以大大方方地放手一搏了,也就是说我可以在电影中进行自由创作,而不是为了R级去拍摄R级。我只要尽情投入到电影拍摄中去就可以了。”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2019年登陆北美银幕。

编译/云猫猫
标签: 地狱男爵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