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怪物岛》曝刘仪伟特辑 魔音穿脑诠释终极反派

时间:2017.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怪物岛》刘仪伟配音特辑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怪物岛》刘仪伟配音特辑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喜剧冒险动画《怪物岛》将于9月9日在国内上映。影片邀请到著名喜剧大咖刘仪伟为片中反派若卡特配音。今日,片方曝光一支配音特辑,展现了刘仪伟为角色献声的精彩幕后故事。


刘仪伟献声邪恶BOSS 魔性笑声洗脑循环


《怪物岛》的故事聚焦于小男孩卢卡斯身上,他在一场舞会中意外变身怪物吓跑了同学,原来父亲尼古拉斯向他隐瞒了一个大秘密——他们全家人都是怪物!卢卡斯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前往怪物岛探寻身世之谜,没想到邪恶反派若卡特在暗中策划绑架怪物的大阴谋,威胁着他的家人和朋友。在人物造型上,反派若卡特一身“科学怪人”的打扮,鹰钩鼻搭配瘦高个“笑”果满分,外表虽然是个人类,却无恶不作,远远不如怪物那样萌趣可爱。


跨界主持人、导演、编剧和演员等多个领域的刘仪伟在公众眼里形象一直颇具喜感。此次他选择献声大BOSS若卡特,突破自我演绎了一个无恶不作的怪物,颠覆了观众的认知。虽然表演经验丰富,刘仪伟却笑称这次的配音工作格外具有挑战性,他在分享自己的配音心得时提到“为怪物配音比较辛苦,因为怪物说话跟人不一样,他得喊,得嚷嚷”。在电影中,随着剧情的推进,若卡特展现出了变身前后两种状态,他的情绪一直在有层次地变化,但这些都难不倒喜剧“变色龙”刘仪伟。在配音过程中,刘仪伟时而抬高嗓音大喊大叫,时而爆发出一阵狂妄的笑声,魔音穿脑,极具辨识度。与英文版配音相比,反派若卡特在刘仪伟的个性化的演绎下,多了几分滑稽和喜感,大放异彩。


异想天开“卖油条” 满分解读奇遇冒险


问及心中住着怎样的怪物时,刘仪伟自曝是一个“最平凡的怪物”,儿时梦想竟然是“卖油条、卖锅盔”,看似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后来成为著名的美食节目主持人也结下了不解之缘。和野心勃勃的若卡特正好相反,刘仪伟笑称如果在怪物岛这样的地方生活,就可以不用上学、不用工作,“当一个不劳而获的怪物”,过得无忧无虑。


关于影片想表达的主题——其实你我都是一个怪物,刘仪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怪物就是和周遭的人不一样”,而且每个人都渴望做一个独特的自己,没有人愿意随波逐流。电影从全新的视角诠释了每个人必经的成长之旅,就像进入青春期的卢卡斯,一开始过着平凡无奇的生活,在校园中格格不入,变身怪物后却找准了自我定位,成长为有担当有责任心的男子汉,令人深感共鸣。


《怪物岛》这部让人翘首以盼的合家欢动画将于9月9日上映,为广大观众展现一个缤纷多彩的怪物世界,带你体验一场欢乐爆笑的冒险旅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