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纹身的女孩》续集将拍 女主选定克莱尔·福伊

时间:2017.09.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ki


克莱尔·福伊在《王冠》中饰演伊丽莎白二世


1905电影网讯 外媒报道,美剧《王冠》的女主角克莱尔·福伊将加盟索尼的新片《蜘蛛网里的女孩》,饰演女主角Lisbeth Salander。早在今年五月该片开始选角之时,福伊就是该角色最有力的竞争者。


克莱尔·福伊是33岁的英国女演员,早期出演过《小杜丽》《楼上楼下》等英剧,今年年初凭借《王冠》获得第74届金球奖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


《捅马蜂窝的女孩》原著


《蜘蛛网里的女孩》是“千禧年”系列的第四部,前三部由瑞典推理小说家史迪格‧拉森撰写,第四部是拉森去世后,其遗孀指定大卫·拉格朗兹根据拉森留下的手稿续写而成的。前三部《龙纹身的女孩》《玩火的女孩》和《捅马蜂窝的女孩》曾被瑞典翻拍成三部电影,《龙纹身的女孩》还曾被大卫·芬奇翻拍过。在瑞典版和美国版中,饰演女主角Salander的分别是劳米·拉佩斯鲁妮·玛拉


《屏住呼吸》海报


“千禧年”系列一直以黑暗、惊悚、悬疑著称,第四部的导演选中费德·阿尔瓦雷兹,可能也是因为他去年执导了成为票房黑马的低成本恐怖片《屏住呼吸》。《蜘蛛网里的女孩》计划将于2018年1月在斯德哥尔摩和柏林拍摄,于明年10月19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Kiki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