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正义联盟》办试映会 “光头卢瑟”场景未收录

时间:2017.09.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60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多位推特用户所发布的消息,《正义联盟》举行了官方试映会,这意味着乔斯·韦登在连续数月的补拍工作后终于交出了作业,虽然这很可能只是影片的粗剪版。不过看过该片的观众都签署了严格的保密协议,所以观感和影评都没有流传到网上。


不过据一位匿名线人透露,《正义联盟》目前整体给人的印象是“尚可”,这听上去似乎在暗示该片水准一般,这可无法满足广大好奇且蠢蠢欲动的粉丝们。在扎克·施奈德因为家中不幸而退出该项目后,乔斯·韦登便接手《正义联盟》,开始了辛苦的补拍工作。据说施奈德仍将拥有该片的导演署名权,而韦登则将获得该片的编剧署名权。


此外,有消息表明杰西·艾森伯格饰演的“光头卢瑟”此次没有亮相该片,看来这一版的剪辑中并未收录含有这个角色在内的场景。无论如何,这部影片如今已经完成制作,华纳很可能下个月就开始为影片举办影评人试映会,为影片的上映预热。


《正义联盟》由亨利·卡维尔本·阿弗莱克盖尔·加朵杰森·莫玛等明星主演,在《神奇女侠》大热之后,她仍有望成为《正义联盟》中最受关注的角色。该片将于2017年11月17日在美国上映,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