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高蒂家族》预告片 黑帮史诗暴虐暴徒血腥杀戮

时间:2017.09.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高蒂家族》预告片 暴虐暴徒黑帮史诗 时长:02:12 来源:电影网

《高蒂家族》预告片 暴虐暴徒黑帮史诗收起

时长:02:12建议WIFI下打开

《高蒂家族》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已经运作超过5年时间的影片《高蒂家族》,终于有了新的动态。在导演凯文·康诺利的执导下,影片步入正轨,并且于近日公布了全新的预告片。在预告中,老牌演员约翰·特拉沃尔塔所扮演的黑帮大佬高蒂从打打杀杀起家,慢慢成为了整个美国最令人闻风丧胆的超级黑帮大佬。

 

整支预告以分屏、快速剪辑等等手段营造了一种非常现代的感觉。但从预告的表现来看,《高蒂家族》依旧是一部非常传统的剧情片。导演凯文·康诺利还是用古典主义的手段在处理高蒂这个人物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高蒂是历史上真实存在的黑帮,而他还是《教父3》中第三代教父文森佐·克里昂的原型人物。约翰·高蒂是甘比诺家族(Carlo Gambino)的第三代教父,一位出色的杀手。在家族历史上,还没有一位教父像他这样爱出风头。无论他走到哪里,媒体的聚光灯就打到哪里,纽约的年轻人也好像追星般地跟着他。美国《时代》杂志甚至将他作为一期的封面人物。在约翰光芒四射的外表背后,隐藏的是罪恶、欺骗、血腥和杀戮。在他担任教父的几年中,所有对其不忠的人都被残忍迫害。甘比诺的业务也迅速膨胀,每年收入高达5亿美元。


《教父3》文森佐·克里昂是《高蒂家族》的人物原型

 

1990年,约翰被警方逮捕,面临13项罪名的指控,但因缺少证人一直无法定罪。1992年,他曾经的心腹沙米突然违反甘比诺家族的“缄默原则”(可能是警方的计谋),充当了警方的“污点证人”,指证约翰的所有罪行,包括杀人、勒索、洗钱等。在监狱中,约翰依然利用看守的疏漏,遥控甘比诺,直至1996年患上喉癌,并于2002年病死狱中。2013年,该片立项时,导演还属于巴瑞·莱文森,而曾经在《教父2》中扮演了第二代教父的阿尔·帕西诺也在演员表之中。不过,该片的运作时间过长,导演和演员更换了数批,最终定为目前的阵容。值得一提的是,约翰·特拉沃尔塔在片中进行了数次“易容”,最终的暮年造型,令人难忘。

 

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今年的12月15日同步登陆院线和VOD点播系统。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