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哈维·韦恩斯坦事件越演越烈 阿弗莱克深感愤怒

时间:2017.10.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顾影

本·阿弗莱克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哈维·韦恩斯坦事件震惊了整个好莱坞!事情首先由《纽约时报》曝出,指控韦恩斯坦影业掌门人哈维·韦恩斯坦,在过去数十年内至少与八位女性,因为性骚扰或不被允许的身体接触而达成和解协议!有人声称,温斯坦的公司甚至向至少八名女性支付了数千美元,以便在他们抱怨之后保持安静。


哈维·韦恩斯坦是美国著名金牌制片人,很多国内家喻户晓的外国电影都由他制片,比如《西西里的美丽传说》《小岛惊魂》《迷雾》等。而他制片的《纽约黑帮》《莎翁情史》更是获得了奥斯卡最佳的提名和奖杯。韦恩斯坦对中国电影的国际化也常常伸出援手,之前,哈维成功地帮助了《英雄》《少林足球》等内地影片走向国际。


左起第三人为哈维·韦恩斯坦


目前韦恩斯坦已经“无限期”离开公司,梅丽尔·斯特里普詹妮弗·劳伦斯、科林·费尔斯等好莱坞影人都纷纷发表声明,若性骚扰事件为真,则“不可原谅”、“很恶心”。


梅丽尔·斯特里普与韦恩斯坦


本·阿弗莱克曾在电影《心灵捕手》中与韦恩斯坦合作,他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中提及这个丑闻说:“我对和我工作过的男人以自己的身份去侵害多名女性感到生气与悲愤”、“我们需要更好地保护我们的姐妹,朋友,同事和女儿。我们必须支持那些出面曝光事件的人,当我们看到这种行为时,谴责这种行为,并帮助有更多的妇女在社会掌握权力、担任要职”。


但同时,韦恩斯坦公司方面也对此次爆炸性事件发表了自己的言论,韦恩斯坦否认了对非自愿性行为的指控,他的发言人说“韦恩斯坦先生已经进一步证实,所有的这些关系都是自愿的。”


此次事件的发展,1905将进行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文/顾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