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这个特工不一般 马塔领曼联群星打Call王牌特工

时间:2017.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曼联球星助阵《王牌特工2:黄金圈》预告 时长:01:50 来源:电影网

曼联球星助阵《王牌特工2:黄金圈》预告收起

时长:01:50建议WIFI下打开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王牌特工2:黄金圈》曝光“曼联助阵”定制宣传片,红魔队中六位足球大咖集体亮相,包括:“马塔叔叔”胡安·马塔﹑“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大卫·德赫亚﹑“当今足坛最出色的中场球员之一”也是“曼联身价最高的球员”保罗·博格巴﹑被成为“小斯科尔斯”的杰西·林加德﹑“年轻后卫”卢克·肖,还有“英超本赛季的射手王”“小魔兽”罗梅卢·卢卡库。六位实力球星互动问答,逗趣不断,纷纷表示更想成为王牌特工,对影片中的装备更是赞不绝口。


定制宣传片将六位球员之间的问答与影片片段巧妙的剪辑在一起,产生了有趣的“化学反应”,用艾格西的话说:“还真是壮观啊!”10月16日,影片《王牌特工2:黄金圈》将开启98场全国点映,同时大规模的预售也已启动,立即抢票,一睹让六位红魔大将都喜欢的这部“非典型特工片”吧!

 

在宣传片一开始,成熟归来的蛋蛋艾格西与脸叔哈利亮相,一句“Manners maketh man”瞬间将观众带入影片。在一组快问快答中,曼联的六位球员展现了球场下可爱的一面,也表达了对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的喜爱。当问到:“哪位队员最符合王牌特工的特质?”林加德“自恋”地说:“是我!”德赫亚则中肯地认为是“马塔叔叔”。“刁钻”问题不断发问:“谁是队里最性感的人?”马塔调侃德赫亚,说:“绝对不是你,你可能算得上帅气,但绝对不是性感。”而博格巴和卢卡库一致认为是:“马库斯,他太凶猛了!”在看完精彩的影片后,被问及“想成为王牌特工还是联邦特工?”队员们异口同声地回答:“王牌特工”,能够看出王牌特工的形象深得人心。


球员们对影片中的装备尤为喜爱,黑伞﹑手表﹑眼镜等等,甚至还现场摆起脸叔举伞射击的经典pose。对联邦特工帅气的牛仔靴也是大加赞赏。在一连串的球员智趣问答中,看到王牌特工与联邦特工优雅与狂野的不同风格,也再次被神奇﹑亮眼的装备武器所震撼。红魔队员已集结完毕,拯救世界再度出发,邀你一起嗨翻世界!球迷们看完之后,纷纷表示:“一定要去支持《王牌特工2》!”

 

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由马修·沃恩《王牌特工:特工学院》)执导,科林·费尔斯(奥斯卡影帝)、朱丽安·摩尔(奥斯卡影后)、塔隆·埃格顿(《王牌特工:特工学院》)、马克·斯特朗(《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哈莉·贝瑞(奥斯卡影后)、查宁·塔图姆《木星上行》)、杰夫·布里吉斯(奥斯卡影帝)、佩德罗·帕斯卡《长城》)等主演,将于10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目前本片预售已经全面开启。同时,片方还会在10月16日举行全国98场超前售票点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