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次要位置》曝光片场照 贝尔、亚当斯大"变脸"

时间:2017.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聚焦美国“政坛达斯维达”迪克·切尼的传记片《次要位置》(暂定名)曝光一组片场照,克里斯蒂安·贝尔艾米·亚当斯的角色造型首度曝光。其实,从这些照片上,是根本无法辨认出克里斯蒂安·贝尔和艾米·亚当斯这两个角色的。首先这两位演员都有不同程度的增重;其次,特效化妆的水准之高,有令人叹服。总而言之,两位演员为了这部电影,牺牲巨大。

 

首先是贝尔,这位身材随心所欲的男演员,这一次真的可以说是上演了“整容级”的变身术。在剧照中的贝尔,不仅是秃头、肥胖,而且还臃肿无比,是一个典型的老年人。在一张片场照中,他咬着几张复印纸,看上去根本不像是一个外形帅气的演员。而艾米·亚当斯也没有能掏出造型师的“摆布”。她一样身材臃肿,气质守旧,穿着的套装、发行以及胸针让她瞬间老了30岁。只能说这两位演员为了影片,也是贡献颇多。传记片《次要位置》由亚当·麦凯《大空头》编剧)自编自导,讲述的是美国前副总统切尼的故事。现年76岁的切尼在2001到2009年期间,一直是小布什总统的副手,也被广泛认为是美国政治历史中最有势力的副总统。被喻为“政坛达斯·维达”。贝尔显然抓住了切尼胖乎乎体格的精髓。

 

贝尔可对于“改变体型”这个事儿不陌生,他实际上是有点儿太拼了……2008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和2012年的《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中,为了饰演布鲁斯·韦恩,他把自己的身体塑造得几近完美。之后为了出演《美国骗局》,他又把自己弄得大腹便便。这种塑身再变胖,胖后再瘦下来的过程贝尔重复过许多遍,实力诠释什么是真正的演员。目前,该片并没有确切的上映计划的安排。

编译/云猫猫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