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X特遣队2》预计明年3月开拍 “小丑女”或回归

时间:2017.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29张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X特遣队2》预计将于2018年春季开拍,多亏《神奇女侠》大获成功,DC电影宇宙目前正在逆势崛起。此前DC电影的口碑一直欠佳,直到《神奇女侠》才有所好转。下个月《正义联盟》即将上映,影片此前曾举办提前点映,许多预先看过的观众都表示“这可能是DC最好的一部电影”。


除了主要影片之外,DC与华纳并没有打算偃旗息鼓不再拍摄外传。近日加里斯·埃文斯将执导“丧钟”影片的消息传来,而“我的娱乐世界”又发布了最新消息,称《X特遣队》即将在3月中旬开拍。目前距离影片开机海鸥不到5个月的时间,主创团队还需要进行选角、打磨剧本等一系列颇为耗费精力的工作,这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极富挑战性。


虽然《X特遣队》的口碑糊掉了,但是该片的票房表现尚可,玛格特·罗比饰演的“小丑女”更成为了许多宅男心中的女神。续集的筹备进度却比人们想象得要慢出许多。大卫·阿耶有另一部片约《哥谭魅影》在身,华纳在近期刚刚找来加文·奥康纳继任续集导演,他还将兼任影片的编剧。“小丑”杰瑞德·莱托认为奥康纳绝对是《X特遣队2》导演的不二人选。


目前该片的剧情和主演阵容尚未曝光,但玛格特·罗比无疑是最有望回归的。此外,“小丑女”与“小丑”的外传也令人期待。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