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相声大电影》海报预告双发 12月1日贺岁上映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曝群星版预告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曝群星版预告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张鹤栾导演,郭德纲监制的《相声大电影之我要幸福》将于12月1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发布“德云群星”版预告片及海报,延续了此前的搞怪欢乐风格。预告片首度曝光郭德纲盛大婚礼,神秘女子引人关注,岳云鹏郭麒麟自带"贱萌"属性,实力承包影片笑点。德云社一众成员欢乐“搞事情”,加上孟非潘长江刘威黄健翔姜超刘刚肖剑等喜剧大咖鼎力助阵,让观众进入爆笑狂欢模式,提前引爆贺岁档。


德云社集体上阵 举手投足皆是包袱


为打造一部完美的喜剧电影,德云社此次“全社总动员”集体上阵。郭德纲、于谦、岳云鹏、郭麒麟大显身手,花式搞笑爆笑升级;黎心韵、林琳奇、侯震张鹤伦阎鹤祥、孙越、烧饼张云雷等主演终于露出真容,影片剧情也一一曝光。


预告片中,各主演尽展各自的喜剧实力:郭德纲造型犀利,发型在地中海与小辫子之间切换自如;最爱“抽烟喝酒烫头”的于谦则化身板牙大舅子;郭麒麟、岳云鹏关系“亲密”,赤裸相见辣眼睛,复杂的“爱恨纠缠”引发猜测。加上各路群星此起彼伏的段子与金句,影片喜剧元素十分丰富,让观众更为期待!


“相声梦之队”搞笑升级  郭德纲“狠虐”郭麒麟


影片讲述一个追求富豪(郭德纲饰)女儿的倒霉修车工(郭麒麟饰),误将富豪车上的贵重保险箱遗失,为了自己的幸福,为了给富豪一个交代,修车工开始了误会百出、笑料不断的“寻箱历险记”。富豪岳父PK屌丝女婿,关系如此紧张,令影片看点十足。父子同台不是第一次,但电影里的“过招”却是头一回,在父亲面前,95后的郭麒麟表现如何,让观众拭目以待!


德云搞笑天团造型奇特 岳云鹏上红下绿萌翻观众


在曝光的“德云群星”海报中,德云社各位名角大腕一反大家熟悉的相声装扮,角色造型奇特让人忍俊不禁。郭德纲土豪扮相,于谦活泼逗趣,郭麒麟倒霉修车工,侯震大美女,孙越和烧饼是土豪身边的红人。神机妙算的“管半年”张鹤伦和着竖领军大衣傲视一切的阎鹤祥则分列两侧。让人最为吃惊的是岳云鹏,大红上衣绿色裙子,“贱萌”的小岳岳雷人造型预示着在影片中要有惊人举动。德云社十大主演造型搞怪,平民风预示影片非常接地气,喜剧效果明确。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