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劳伦·科汉搭档马克·沃尔伯格加盟新片《22英里》

时间:2017.11.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劳拉·科汉有望加盟彼得·博格导演的新片《22英里》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凭借《行尸走肉》闻名的劳伦·科汉有望加盟STX公司彼得·博格导演的电影《22英里》。此前曝光的卡司包括《变形金刚4》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悲惨世界》约翰·马尔科维奇、前UFC冠军龙达·鲁西、和有着“印度尼西亚Tony Jaa”之称的伊科·乌艾斯

 

该片由彼得·博格执导,讲述了美国情报官员(马克·沃尔伯格饰)将神秘警官送到22英里外的机场,一路上遭遇重重危机。

 

劳伦·科汉,美国演员,1982年出生,2011年出演《行尸走肉2》走红,并且成为该系列连续剧常驻角色。之后还出演了《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灵偶契约》、《万视瞩目》等高口碑电影。

 

据悉,影片《22英里》将于本月底开始拍摄。


编译/南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