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捉妖记2》预告 胡巴新伙伴笨笨能隐身会搞笑

时间:2017.11.15 来源:1905电影网
《捉妖记2》“史上最萌”预告 时长:00:49 来源:电影网

《捉妖记2》“史上最萌”预告收起

时长:00:4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胡巴带着新妖怪来组队卖萌了!电影《捉妖记2》重磅曝光首款“逃之妖妖”版预告和“有靠山”版海报。《捉妖记》的结局里,胡巴和粑粑麻麻分开,回到妖世界和妖怪们一起生存,此次发布的预告,正是延续第一部的剧情,呆萌胡巴乖巧上线,踏上寻亲之旅,经历酷暑寒冬,险变“妖在囧途”,最终意外遭遇妖怪笨笨!笨笨隐身技能首度曝光,神还原“如花”回眸,笑果十足,却吓得胡巴仓皇脱逃,从配音到动作都萌炸了!预告片虽然只有短短50秒,却体现出了这部合家欢巨制的喜剧气质,而憨厚可爱的笨笨则有望成“黑马”,成为第二个“国民萌宠”,与小妖王胡巴一起萌翻天下!

 

首款“逃之妖妖”版预告中,呆萌胡巴乖巧上线,背上“麻麻同款”萌萌哒小背包,独自踏上沐风栉雨的寻亲之路,路上偶遇“隐形路障”笨笨,两只萌妖的初次见面险些惊喜变惊吓,将这部合家欢巨制的喜剧气质表现得淋漓尽致。这只叫笨笨的萌妖不但外表呆萌,他还有隐身功能,胡巴是否也有未被开发的“隐藏技能”,不禁让人十分好奇。


相对于第一部,《捉妖记2》的特效更加精致逼真,胡巴叹气、嘟嘴、疲惫的表情都十分生动萌甜,首次以视频形式出现的笨笨,肌肤纹理清晰有质感,cos如花抠鼻孔回眸的表情相当传神。除此之外电影对细节的把控也很考究,胡巴与笨笨的头发会随着身体的摆动出现起伏,其中胡巴的发型还会根据心情的不同有所变化。


同预告一起曝光的还有“有靠山”版海报,胡巴和笨笨悠闲的倚靠在山脚,好像丝毫没有注意到他们背后的群山是由赤天霸幻化而成,两只萌妖的寻亲之路暗藏危机,虽然没有粑粑麻麻的庇护,但暖男笨笨有望成为胡巴的“新靠山”,帮他化险为夷早日与父母团聚。


笨笨与梁朝伟在《捉妖记2》中是一对心地善良的“难兄难弟”,他在电影中的地位不容小觑,出镜李玉刚霍尊《天地有灵》推广曲,现身“捉妖记”全球主题巡展上海大悦城站、长隆欢乐世界“胡巴带你玩转长隆”主题活动,通告像胡巴一样,被排得满满的。此前安乐影片有限公司总裁江志强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捉妖记’除了继续拍摄系列的第三部外,还将拍摄梁朝伟及笨笨的外传”。可见“捉妖记”片方立志于把笨笨打造成第二个“国民萌宠”。憨厚暖萌的笨笨刚与大家见面,就被网友调侃:长得像郭冬临!拥有明星脸的笨笨确实有成为“黑马”的潜质,在2018年大年初一,将与胡巴及其他妖一起萌翻天下。

 

在《捉妖记2》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续集中,除了白百何井柏然等原班人马回归,还有梁朝伟、李宇春杨祐宁大鹏柳岩黄磊吴莫愁、X玖少年团等众多新伙伴的加盟。2018年大年初一,《捉妖记2》“妖”你同行。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