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原创深度策划

2月观影指南:春节档全类型片激战,谁能问鼎?

时间:2018.01.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共15张


1905电影网专稿 进入二月,全国人民最关心和期待的莫过于月中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电影圈自然也不会错过这一重要节点,一大批实力强劲、风格各异的热门新片都选择扎堆在这七天的黄金档期里与广大观众见面。竞争激烈到什么程度呢?小编我本想把它们的片名合理排列组合、全部写进标题,奈何字数太少怎么努力还是挤不下呀~

 

大年初一将有11部电影同天开画,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倍还多。不仅如此,影片在风格上也做到了“全类型”出击:节日必备的喜剧自不用说,奇幻冒险、悬疑推理、军事动作、儿童动画等花式更是做到了应有尽有。目前,已经有多部新片提前开启了预售,前作曾创下票房纪录的《捉妖记2》、升级回归的《唐人街探案2》以及春节档常客大IP新篇《西游记之女儿国》都已经拿下了千万以上票房,看来春节档的激战提前半个月就已经拉开大幕了。

 

当然,除了春节这七天,2月其他时间段也有不少来自海内外的佳片登陆院线,继续往下看,我们都会为你介绍!



下一页:
春节档特别推荐(推荐顺序依照发稿时预售成绩排列)

文/獠牙牙
>>查看全文
上一页12345...17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