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玩家一号》海报预告双联发 全新世界开启大门

时间:2017.12.1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玩家一号》预告片 全新世界开启大门 时长:02:25 来源:电影网

《玩家一号》预告片 全新世界开启大门收起

时长:02:25建议WIFI下打开

电影《玩家一号》海报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高度概念化的新片《玩家一号》公布了一张全新的海报和一支预告片。在海报上,主角韦德·沃兹正在一栋建筑的外缘,奋力朝上爬去,在他的身后,是一颗若隐若现的巨大的蛋。这与影片的剧情相符。而在预告中,一个全新的虚拟世界,朝观众打开了大门。在VR游戏的世界里,一切皆有可能。那种虚拟加身体触感的世界,很有吸引力。


整个预告色彩斑斓,充满了想象力。更加重要的配乐,节奏明快,电子乐的使用充满了1980年代的味道。当然,在预告的后半段,为了利益和财富,人们不惜在现实生活中追杀主角韦德·沃兹的戏份,也很有看点。无限的脑洞和记忆中的游戏是《玩家一号》原著小说中最大的看点,不过由于原著涉及很多上世纪80年代的文化,很多当时的电影、游戏等都成为重要的背景,如果在电影中完全呈现这些东西,则需要获得大量的授权,这对片方来说无疑是个挑战。


影片的编剧由曾执笔过《复仇者联盟》《无敌浩克》扎克·佩恩担纲,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原著中,故事发生在2044年,环境破坏已经让人类颇为烦躁,游戏公司的“绿洲系统”利用虚拟实境技术与网络游戏的完美结合,为人们提供了避世的心灵港湾。但“绿洲”创始人哈利迪的遗嘱,却为这最后的世外桃源带来了一场巨大的风波。遗嘱宣称,如果谁能在"绿洲"中寻获他设置的彩蛋,就能接手"绿洲"成为新的世界首富,这些彩蛋都隐藏在上世纪80年代的流行文化中。

 

主角韦德·沃兹,作为最普通不过的玩家,也投身到了遗嘱所引发的狂潮之中,然而他发现,若想继承哈利迪的遗产,他不但要和数以亿计的同行展开竞争,还要面临同样觊觎这份财富的大公司的死亡威胁……目前,影片定档在了2018年3月30日上映,国内有望引进。此前有报道称克里斯托弗·诺兰罗伯特·泽米吉斯马修·沃恩彼得·杰克逊以及埃德加·赖特等五位大导都曾有望执导该片,足以见得原著小说的热门程度。

文/云猫猫
标签: 玩家一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