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小岳岳发微博首度回应出轨传闻:热闹好看吗?

时间:2017.12.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岳云鹏深陷出轨传闻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小岳岳”岳云鹏深陷出轨传闻,有摄影师信誓旦旦称他在深夜下楼接一位性感辣妹,两人回酒店后再也没出来,引人浮想联翩。


岳云鹏前一天还在微博晒自己为妻子下厨烹饪的成果照:“老家有一道菜是芝麻酱拌豆角,刚才媳妇突然想吃这道菜,家里有豆角可是没有芝麻酱了,只有黑芝麻糊。不知道一会儿会不会挨骂。”额……先别管芝麻糊拌豆角的事儿了,小岳岳现在会不会跪搓衣板倒是个问题……


小岳岳:热闹好看吗?


不过近日岳云鹏发了最新微博,虽是为宣传电影,但却也有意无意回应了下消息:“热闹好看吗?哈哈哈,热闹好看也没电影好看。”颇有几分调侃自己的意味,似乎并不care出轨传闻。

文/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