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潘粤明变“吸狗狂魔” 晒狗狗奇葩睡姿不忘调侃

时间:2018.01.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南木

潘粤明帅气写真


1905电影网讯 昨晚,潘粤明晒狗狗照片并调侃道:“发现‘布丁’这个睡姿和它平时做了亏心事以后逃跑的姿势是一样一样的,估计它现在梦里就没干啥好事,万一撩错妹被其它兽友胖揍一顿,明天又该精神恍惚了”


潘粤明晒狗狗奇葩睡姿并调侃


照片中,狗狗奇葩睡姿十分搞笑,它侧身躺着,四只小腿往前伸,似乎在乞讨亦或者如潘粤明所说在撩妹,呆萌可爱形象引网友围观。


狗狗奇葩睡姿引围观


随后,有网友留言称:“悄咪咪说一句今天我过生日啦,但是我不用生日求赞啦!我要乖乖和潘老师互动!”令人惊讶的是,潘粤明竟在此条留言下回复:“生快”,一点明星架子十分亲民。


潘粤明与网友互动


看到这么暖的潘粤明,网友们纷纷留言:“我的妈吖,咱哥哥怎么这么暖啊”“哇,好羡慕,我今天也生日,跟你蹭运气。”


文/南木
标签: 潘粤明狗狗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