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强森变表情包求打CALL 星云重现”勇敢者”式撩汉

时间:2018.01.0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国发布会特辑 时长:02:19 来源:电影网

《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中国发布会特辑收起

时长:02:19建议WIFI下打开
共14张


1905电影网讯 1月4日,好莱坞动作冒险影片《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在北京举行首映红毯及发布会,中国影迷的老朋友、男主角巨石强森携导演杰克·卡斯丹、主演“星云”凯伦·吉兰亮相,并在颇具“丛林风”的首映礼现场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畅聊此次电影拍摄的趣事。

 

在进口影片还鲜少被引进内地市场的1995年,一部由罗宾·威廉姆斯克尔斯滕·邓斯特等人主演的《勇敢者的游戏》给许多的中国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如今重启经典,在2017年带来《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无论导演杰克·卡斯丹还是主演巨石强森、凯伦·吉兰内心中都多少“压力山大”。

 

凯伦·吉兰笑说,《勇敢者的游戏》是自己心中的佳片TOP3:“所以一开始当我听说他们要改编这部电影时,我有些担忧地想‘他们会对我的童年回忆做什么?’但看完剧本之后,我就变得非常兴奋和期待,我很开心能够加入到其中。”

 

听完凯伦的回忆,强森接话道:“《勇敢者的游戏》也是我的佳片top3,其他还有我主演《速度与激情》系列……啊开玩笑!(笑)”在他看来,尽管压力不小,但新版《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仍让他充满信心:“我对剧本所讲的故事有信心,对导演也有信心。”而杰克·卡斯丹则像“原著粉”打包票:“我认为我们很用心的找到了重启经典的方式,2017版的风格中藏着很多复古的味道,是一种对《勇敢者的游戏》的致敬和延续。”

 

1月12日,《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登陆内地院线。为了更好的激发中国影迷们的热情,几位主创也使出浑身解数来“卖安利”。作为社交网络界最红的好莱坞影星之一,巨石强森现场开启圈粉模式,花式自拍产出N组表情包。同时,为了更好的融入本土“网红”市场,他还get了时下最流行的网络流行语,邀请中国粉丝为他和电影“打CALL”。

 

凯伦·吉兰被中国粉丝友情颁发了“戏精”称号。得知这个词是褒义版的“Drama Queen”,她显得十分满意,甚至大方脱下碍事的高跟鞋,拉起巨石强森现场飙戏。这场戏算是电影《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的精彩衍生,凯伦被假定在中国北京偶遇并强撩帅哥强森。然而与预想的浪漫邂逅不同,她最终竟以一种十分硬汉的方式,拿下了外表猛男内心少女的强森。“我太容易被撩!”强森示弱道。凯伦还透露,自己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当中的角色就是这样的狠角色,正是这样的绝大反差让她被这个人物吸引。

 

在《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上映前一周,另一部好莱坞强势科幻片《星球大战8》将率先与中国观众见面。目前,两部影片在海外市场激战正酣,面对强敌,《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实现了在多个市场中的票房反超,成为其最大对手。强森爆料:“我之前‘求’马克(卢克天行者的扮演者),希望《星战》给我们小片子一些活路,他还跟我说觉得《勇敢者游戏》这边的‘原力’更强,”至于两部影片之后在中国的市场表现,巨石强森表示,自己虽然也是“星战”迷,但他和整个团队都更加期待《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这样一部合家欢作品能够在中国同样取得佳绩。

图/刘方舟 文/獠牙牙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