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甜茶"回忆试镜蜘蛛侠紧张流汗 自曝钟爱《异形》

时间:2018.01.1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良小凉

蒂莫西·柴勒梅德洛杉矶影评人奖“最佳男主角”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因出演《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而大热的蒂莫西·柴勒梅德(甜茶)来到洛杉矶,出席第43届洛杉矶影评人奖,并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


这位炙手可热的22岁小鲜肉,在领奖台上回忆了不少影片幕后故事,并自曝3年前曾试镜《蜘蛛侠:英雄归来》,并最终该片失之交臂。“我当时读了两次剧本,感到很紧张。后来我想了很久,觉得我应该再敲一次门,重新来一遍。”


虽然“蜘蛛侠试镜”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但试镜俨然成了他萦绕心头的一件事,“去年我最喜欢的事,除了能继续表演外,就是《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不需要经常试镜。”甜茶回忆到,拍戏之余,他试着与组里的其他演员一起学习,比如跟威廉姆·H·梅西一起读书,“威廉姆对我说,在他的生活中,除了有妻子和孩子之外,最好的事情就是不需要不断的试镜。”


随后,甜茶又在台上感谢了导演,“虽然你给我推荐了《巴贝特之宴》,但我还是喜欢《异形》《粉红色杀人夜》。”据悉,《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导演卢卡·瓜达尼诺与《水形物语》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一起共享了本届洛杉矶影评人奖的最佳导演奖。


编译/良小凉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