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旺卡》发角色海报 全新预告展现影片想象力

时间:2023.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五彩斑斓!《旺卡》发布全新预告 “甜茶”制造巧克力魔法世界 时长:02:41 来源:电影网

五彩斑斓!《旺卡》发布全新预告 “甜茶”制造巧克力魔法世界收起

时长:02:41建议WIFI下打开
共13张


1905电影网讯 日前,《查理和巧克力工厂》前传电影《旺卡》,曝光了人物海报和全新的预告片。在海报上,影片的主要人物悉数登场。他们穿着各异,风格不同。唯一相同的是,他们的面部表情,都非常夸张。海报色彩鲜艳而大胆,很有奇幻剧的质感。



而在预告中,一个关于旺卡是如何成为巧克力大师的故事,被和盘托出。旺卡起先只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他热衷于发明,但他的发明却并没有什么作用。机缘巧合之下,他开始制作巧克力,并发现了自己在这方面的天赋。随后就一发不可收拾,他成为了镇上著名的糖果商人。遭人排挤之后,旺卡离开了故乡,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巧克力帝国。值得一提的是,预告并没有展现过多的歌舞内容,而从画面的视觉效果上看,导演保罗·金这次并没有太过于夸张和猎奇。



威利·旺卡是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罗尔德·达尔所创造的一个角色。在电影《查理和巧克力工厂》中,该角色曾经由约翰尼·德普扮演,这是德普演艺生涯中的代表性角色之一。本片中该角色由蒂莫西·柴勒梅德扮演。演员方面,罗温·艾金森莎莉·霍金斯、奥利维亚·科尔曼、吉姆·卡特、瑞奇·富尔切尔、科甘-迈克尔·凯、汤姆·戴维斯、寇布勒·霍尔德布鲁克-史密斯佩特逊·约瑟夫休·格兰特也参演。幕后人员方面,保罗·金执导,并同西蒙·法纳比等写剧本,大卫·海曼担任制作人。根据制片方的计划,本片将在12月15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