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太拼!《碟中谍6》“阿汤哥”亲自上阵拍跳楼戏

时间:2018.01.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汤姆·克鲁斯正准备拍《碟中谍6》危险戏份


1905电影网讯 汤姆·克鲁斯现身《碟中谍6》伦敦片场,从片场照来看,“阿汤哥”要拍摄高难度的跳楼戏,秉承他一贯“玩命三郎”的宗旨。此前“阿汤哥”在拍摄《碟中谍5》时就曾徒手扒飞机,而此次拍《碟中谍6》时他已经受过一次重伤,该片也暂停拍摄,延缓进度。


只见“阿汤哥”吊威亚,似乎是俯冲到窗边,准备跳楼。此外还有一张“阿汤哥”落地的幕后照。由现场判断,“阿汤哥”身上的安保措施可能并不多,显得有些单薄,但考虑到剧组肯定万分注重保障这位好莱坞知名影星的人身安全,因此粉丝们应该不必太过担心他。



目前我们看到的《碟中谍6》拍了很多危险系数相当高的场景,“阿汤哥”还曾和“大超”亨利·卡维尔一起滑索,挂在悬崖峭壁之上,这“极限挑战”的精神不得不令人佩服。


《碟中谍6》“阿汤哥”落地


不过,此次“阿汤哥”在片中的旖旎浪漫戏同样令人翘首以盼,不知“阿汤哥”和凡妮莎·柯比贴面亲吻究竟发生在什么样的情境之中,好奇的影迷还需等待一段时间恐怕才能看到该片的预告等物料。


《碟中谍6》“阿汤哥”实在是太拼了


目前《碟中谍6》定于2018年7月27日在美国上映,届时有望引进中国内地。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