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超人总动员2》大咖回归! 配音演员阵容揭晓

时间: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备受大众期待的《超人总动员2》公布了一组剧中人物的“艺术照”。在照片边上,是这些角色的配音演员。照片以油画的风格呈现,配色鲜艳明快,很有动画片的风格。从角色和演员之间的对比来看,皮克斯的工作人员这一次再度按照配音演员的面部特征来设计角色的模样。

 

和前作的配音阵容类似,格雷格·T·尼尔森、塞缪尔·杰克逊以及霍利·亨特等人都经悉数回归剧组。制作方还在照片上方揭晓了演员和角色之间的相似度,非常贴心。2004年,皮克斯公司制作了《超人总动员》。这部讲述超人“中年危机”的影片充满了欢声笑语,一经上映就获得了满堂喝彩。现在距离《超人总动员》2004年11月5日上映已经第14个年头,不少影迷都从在校学生变成为人父母。影片上映时在全球取得了6.3亿美元的票房,并一举夺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动画长片。这部电影就不单单是以超级英雄做卖点,多少有些“间谍电影”的感觉。不知道十年之后,这部《超人总动员2》会加入什么新元素;以及对于人物关系的设定,是否延续第一部电影的设置,还是将做出改变,这也是影迷们值得期待的看点。而在《超人总动员》上映之时,好莱坞只有《X战警》《蜘蛛侠》两个超级英雄。目前,每两周就有一部超级英雄电影上映,所以导演布拉德·伯德只有另辟蹊径,从角色和人物身上找到特点,才能避免同质化的竞争。

 

去年的10月份,皮克斯将《玩具总动员4》与《超人总动员2》互换档期,前者延期一年至2019年6月21日上映,后者提档一年至2018年6月15日上映。布拉德·伯德2015年春天开始动工《超人总动员2》剧本,现在算起来制作时间为3年,相对皮克斯作品一般4-6年的制作周期,《超2》的确显得有点仓促。


文/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