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比得兔》定档3月2日 兔界流量担当萌力闹元宵

时间:2018.01.23 来源:1905电影网
《比得兔》曝新预告内地定档3.2 人兔大战再升级 时长:02:22 来源:电影网

《比得兔》曝新预告内地定档3.2 人兔大战再升级收起

时长:02:22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威尔·古勒执导的真人动画电影《比得兔》今日发布定档预告及海报,宣布中国内地正式定档3月2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开“闹”。影片由英国百年经典IP改编,讲述了田园冒险大王“比得兔” 带领一众伙伴,与麦格雷戈为争夺菜园主权和隔壁美丽女主人贝伊的喜爱而斗智斗勇,并由此引发的一系列欢乐闹趣的爆笑故事。


1902年,第一本《比得兔的故事》正式出版,此后百年间风靡全球,成为童话经典。在作者毕翠克丝·波特笔下,《比得兔》以其妙趣横生的冒险故事和书中对英国湖区田园风光的描写颇具价值,百年经典IP首登银幕,《比得兔》延续了书中让人为之着迷的故事,展现了兔子比得和动物朋友们在冒险中彼此帮助、共同成长的内核。


此次曝光的定档海报中,萌兔比得胡萝卜堆里笑开了花,吃货属性显露无疑。定档预告首次全方位展示出比得兔与麦格雷戈之间的较量,一人一兔整蛊技能满格。麦格雷戈全面升级菜园安全装置,比得兔则利用老鼠夹子、石头、农场工具等巧设陷阱。数次中招的麦格雷戈在别人的指点下,决定采用电击法夺回主权,却被比得兔识破进行反攻,电击作用力反弹到自己身上,被电到在空中横飞,再次成为比得兔的“爪”下败将。二位不仅在菜园子中上演激烈的蔬菜大战,还为了争宠在贝伊面前做相处融洽状,贝伊离开后立马一通“拳打脚踢”,两幅面孔笑翻网友。


《比得兔》剧照


《比得兔》采用真人+CGI技术,CG部分由曾参与《乐高大世界》《美国队长3》等佳作的动物逻辑影业操刀。定档预告中,恶作剧得逞的比得兔绘声绘色模仿麦格雷戈被整后的反应,纤毫可见的面部表情与灵活敏捷的肢体动作被网友称赞“制作精良,想偷回家养。”导演对此保证,电影中许多动作场景会相当有趣:“动作场景完全不会卡通化,所有的动作都是真实的。”同时,因为全部都是实景拍摄,为了让观众更有代入感,电影中大量镜头都是贴近地面拍摄,将会带个大家一个崭新的“兔子视角”。


导演威尔·古勒表示,在电影制作过程中每进行一步,电影团队就会自问:“比得兔会做这样的事吗?”他们努力保证故事的发展是角色本性所致,并在此基础上展开,“我们希望这部电影不仅可以带给大人们欢乐,同时也可以带给孩子们振奋人心的体验。”值得一提的是,制作团队在澳大利亚悉尼的世纪公园搭建了麦格雷戈的房子和花园,拍摄时正值夏天,绿草茵茵的画面对原著中的农场小屋和园子中一畦畦的蔬菜瓜果进行了高度还原。电影中除了山川湖泊的自然风光,还有大本钟、伦敦眼、皇家卫兵等英国特色符号出镜,对于中国观众来说,既可以欣赏号称“全球50个必去景点”之一的英国湖区风光,又可以跟随比得兔的冒险历程展开英国之旅。


《比得兔》剧照


电影中机灵鬼怪的比得兔由著名脱口秀《深夜柯登秀》主持人詹姆斯·柯登献声,二位的形象十分契合。柯登采访时兴奋表示,“古勒(导演)写剧本时就想到柯登来配音了”。詹姆斯·柯登也由此加入到一个星光熠熠的卡司阵容:多姆纳尔·格里饰演麦格雷戈;萝丝·拜恩饰演画家贝伊;“小丑女”玛格特·罗比伊丽莎白·德比齐、“蕾伊”黛西·雷德利共同为萌兔三姐妹弗洛普西、莫普西和棉尾巴配音。


3月2日元宵节,《比得兔》将在内地上映,萌兔比得携动物家族爆笑团圆节。

标签: 比得兔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