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根仁翻拍《阳光姐妹淘》 筱原凉子广濑铃主演

时间:2018.01.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Lecea

日版《阳光姐妹淘》剧照


1905电影网讯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导演大根仁将翻拍电影《阳光姐妹淘》,电影集结筱原凉子广濑铃板谷由夏小池荣子、搞笑艺人渡边直美等华丽女演员阵容。


日版《阳光姐妹淘》卡司

 

此次,日版《阳光姐妹淘》由大根仁(《真幌站前番外地》《烟花》)自编自导,对电影进行本土化改编。电影背景被搬到上世纪90年代的日本, 将90年代的J-POP和日本流行元素融入其中,以“青春”和“音乐”为主题将电影打上具有日本特色的烙印。近日,日版《阳光姐妹淘》曝光了高中时代剧照。广濑铃身穿迷你裙、堆堆袜,俨然是90年代高中女生的时髦装扮。


日版《阳光姐妹淘》颇具年代感

 

日版《阳光姐妹淘》将充满梦想的高中时代与失去光辉后的成人时代相交织,筱原凉子饰演女主角奈美,而广濑铃则饰演高中时期的奈美。故事从奈美与身患癌症晚期的昔日好友芹香(板谷由夏饰)的重逢开始,芹香许下“在死之前,再像以前一样跟大家见面”的愿望。高中时,奈美、芹香等六个性格迥异的女孩组成名为“SUNNY”的组合,6个人亦是彼此关系深厚的密友。22年后,昔日的阳光姐妹淘能否重新聚首?

 

日版《阳光姐妹淘》将于8月31日在日本公映。

编译/Lecea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