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时间:2018.02.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许文婷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时长:04:08 来源:电影网

专访第90届奥斯卡最佳女配提名奥克塔维亚·斯宾瑟收起

时长:04:08建议WIFI下打开

吉尔莫·德尔·托罗的新片《水形物语》可谓是今年颁奖季最热门的影片之一,这部人与兽的爱情故事,让不少人看完之后都感慨万分。 


电影《水形物语》剧照


除了两位主人公唯美动人的爱情外,片中的两位配角人物也十分具有代表性。查理·詹金斯饰演的艺术家,以及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饰演的黑人女清洁工,他们都是在美国60年代最被人排挤也最没有权益的人群。奥斯卡最佳女配得主奥克塔维亚在片中一如既往的好演技再次为她带来了金球奖最佳女配角的提名。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在与电影频道记者的专访中,奥克塔维亚与我们分享了这部电影为她带来的感触,同时还向我们透露,她作为超浪漫主义者对爱情的看法。因为这部电影,她与女主角莎莉也建立起了亲密的友情,镜头前和私下里,两人的关系都情同姐妹。

 

《水形物语》北美热映取得了票房口碑双丰收,接下来就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这部以13项提名领跑第90届奥斯卡的热门影片,将在3月4日举行的颁奖典礼上,取得怎样的成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