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谢依霖生日之际宣布婚讯 老公GREEN身份成谜

时间:2018.03.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谢依霖微博晒图


1905电影网讯  3月19日,谢依霖发文在为自己庆生的同时宣布婚讯:“今年生日我不一样喽!阿霖脱单了!是的你没听错哦!老娘也是有人要的~人都要有想嘛~我结婚啦!恭喜我祝福我!人生难得怒刷一波存在感。”并晒出一张Q版卡通形象牵手图,画面中谢依霖站在箱子上,旁边有一个大大的爱心,还写着“Green & Lin”。所以无从得悉男方身份,只知其英文名字是“Green”。


谢依霖与神秘男子


2015年被拍与三名男子逛街


据悉,谢依霖在2012年与男友分手后,就一直没有传出新恋情,直至2015年才被拍到与三名男子一起在东区逛街,其中一位帽子男贴心帮她拿提袋,互动暧昧,还单独跟她搭车返回内湖住处过夜,被怀疑两人是同居状态,当时她的经纪人被问及此事时否认两人在同居。有不少网友表示:Green,请照顾好这个姑娘。既然要了,就保持最爱的模样,爱到底吧。


谢依霖微博


文/鱼肉
标签: 谢依霖结婚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